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教研活动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学院科研培育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0-05-13 09:20: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提高“西南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科研培育基金项目”申报质量,2020年5月8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师元楼217会议室举行了项目申报论证会。参与本次论证会的指导专家是西大教育学部孙振东教授、幺加利教授。项目申报者有陈恩伦教授、周琴副教授、邓磊副教授、张凌洋副教授、罗丽君副教授、袁琳副教授、余应鸿讲师、肖瑶讲师。

论证会由周琴副教授主持。项目申报者依次简单介绍了自己的课题论证思路。两位专家认真听取每位老师的汇报后,仔细审阅了申报材料,然后通过询问和讨论,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各种意见和建议。整个论证会持续了3个小时,交流讨论十分热烈。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后将依据专家意见认真修改、持续完善,提升项目论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