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为全体学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3-01-02 10:15: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携手奋进新征程,12月27日下午,学院面向全体学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报告会。学院院长陈恩伦教授作主题报告,党委副书记陈铮主持。

报告会上,陈院长通过丰富的党史史料,系统梳理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进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解读。他指出,我们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加强战略谋划,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十四五”时期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各方面,体现到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全过程。陈院长强调,全院上下要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切实把广大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任务,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母曼秀   初审:郑婷   复审:顾静   终审:陈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