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基础教育培训 > 正文
石棉县县委组织部部长宋博一行5人来我院开展教育交流
发布时间: 2021-10-15 11:24: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石棉县县委组织部部长宋博一行5人来我院开展教育合作交流,学院院长陈恩伦,副书记张学斌,副院长李世讴,院长助理罗丽君参加会议。会议由罗丽君主持。



陈恩伦全面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的情况。他谈到,学院学科种类齐全,学院特色是围绕双师型教师培养展开,致力于培养中小学卓越教师。学院探索建立高校——地方政府——教研机构——中小学(UGIS)四位一体的培养模式,强调教师职前职后一体化培养,致力于为教师职后发展专业发展提供支持,为教师队伍建设提供学院的专业力量。

宋博介绍了石棉县的教育、历史、人才引进等情况,希望通过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提升石棉县教育质量,大力推进石棉的教育高速发展。

会上双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石棉县教育局陈明旭结合个人教师工作经历,表达了石棉教师专业发展与师资力量需要进一步提升的需求。教师教育学院张学斌表示学院有强大的专业师资团队,依托学科教育联盟,能够引领当地教师成长,并辐射带动当地教师教育质量的有效提升。罗丽君介绍了学院研修项目的三大特色:其一,学院专家团队持续跟进指导;其二,关注参训学员的过程性管理;其三,长期开展教师指导活动,促进教师终身发展。



通过此次交流,期待双方有更进一步深入合作.

 

                                                                                           供稿:杨淑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