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基础教育培训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6-20 11:14: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和借鉴重庆新高考改革的具体做法,加快推进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育教学工作的转型,提升高中骨干教师应对新的挑战以及在新高考背景下的学科专业能力,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我院举办

619日上午830分,开班式在西南大学7教楼104教室举行。出席典礼的主要领导有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邓华、西南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李世讴、院长助理罗丽君、工会主席龚坚。仪式由龚坚主持。



在开班式上,李世讴对贵师大附中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南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教师教育学院的相关概况,希望学员们遵守学校纪律、珍惜培训机会,学有所获。

邓华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同时对附中老师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老师们在培训中既学知识,又懂文化;同时重视实践,学以致用。

罗丽君肯定了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此次培训的重大意义,并对研修班的课程安排做了简要的介绍。

学员代表胡晓发言,她对此次我院和附中共同作出的培训安排致以真挚的谢意,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将深入学习理论知识、提升个人教师素养。

据悉,本次培训时间为2021619日至2021622日。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相结合、专题学习与案例研讨相结合、集中培训与分组研讨相结合、经验总结与自我反思相结合的方式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