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实习实践 > 正文
鹏程万里,始于足下——南开中学实习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4-03-06 16:49:4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26日上午九点,西南大学39名实习生来到了群英荟萃的重庆南开中学。同学们怀揣着激动与期盼一起走进充满魅力和挑战的校园。

    下午四点半,南开中学各级领导在行政楼二楼召开了实习见面会。会上,各级领导对来自西南大学的实习生们表示欢迎,同时也从安全、试教、试做和日常规范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实习老师要明确自己身份的转变,积极主动求教,虚心学习,相信各位实习老师都能在这段宝贵的实习之旅中收获满满。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X_X2IfxMdLmbDbKy_86FiQ

    供稿:王艺、吕思谊

    初审:孙飘逸

    复审:于建行

    终审:顾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