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实习实践 > 正文
携锦囊传承薪火,助“后浪”筑梦杏坛——成都七中万达学校2024年西南大学实习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4-03-06 16:18:4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4日,成都七中万达学校召开了2024年西南大学实习生见面会。成都七中万达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俭慧,党委副书记梅培彦,副校长余睿,副校长任加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处室负责人、实习指导老师以及西南大学的38位实习生参加了会议。

    李俭慧校长首先表达对实习生们的真诚欢迎和殷切期望。她从三个“意识”的角度给实习生们送上了三点宝贵的建议:一是建立责任意识,教师必须要建立对学生、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的责任意识,这是七万的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也是七万教师的神圣职责;二是培养学习意识,一定要常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做好“听课、备课、上课”等基本功,将理论转化成实践操作;三是树立规则意识,要学会融入团队,学会自我约束,严格遵守七万的规章制度,树立七万良好的师德师风。

    见面会在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实习生们纷纷表示,将会秉持谦虚求教的态度,积极向指导老师们交流学习,在实践中积累经验、磨练本领,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Ai6Iu4ryeZHuV2B5RfCLWw

撰稿:林

编辑:唐林健

供图:居雪莲

初审:陈  邓尧比

复审:刘  张冬梅

终审:李俭慧  任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