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生党支部委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22-11-03 15:13:5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欢迎新生党支部委员的到来以及让党务工作得到更好的开展,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于2022年11月1日在师元楼208会议室开展了新生支部委员的专题培训。此次会议由顾静老师主持。

首先,顾静老师进行了本次培训会议目的的讲解,阐明了学生党支部委员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从意识层面强调了我们作为支委应该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兢兢业业做党务工作。在不断提高自己党性修养和思想理论的同时,牢记党支部支委身份,树立保密意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作用,推动我院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会议第二项,顾静老师向全体支部委员讲解党员发展材料综合审查表,强调审查的注意事项并讲述了党费的缴纳事宜。会上,老师指出党务工作开展时要保持认真细致、有条理分步骤进行材料的整理,特别指出在材料收集过程中学生党支部委员要做到与支部积极分子营造和谐友好的氛围、与支部成员营造团结进步的氛围。对内工作严谨,对外友好交往,将有益于工作的开展与效率的提高,也有助于党支部委员自身的成长。

会议第三项,围绕党员信息的统计与维护这一主题,顾静老师提出学生党支部委员工作时要多观察、多了解、多思考,要熟悉党支部积极分子的所有信息便于工作提取。随后,顾静老师带领各位支部委员进行了校内党务系统、重庆市12371系统的学习与维护,以便支部委员工作时更准确、方便和快捷。

最后,顾静老师对本次培训会议作了总结,并对各位党支部委员提出了要求 ,希望各位委员能够认真学习体会这一次活动的内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青年姿态、贯彻落实党的精神,为日后进一步开展支部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初审:李凤妮 复审:顾静 终审:陈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