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让党旗高扬在‘双一流’建设主战场”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30 09:03: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师元楼316会议室开展“让党旗高扬在‘双一流’建设主战场”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赴“陶行知先生纪念馆”进行“纪念教育大家 弘扬行知精神”专题学习。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凌洋主持。

在陶行知先生纪念馆,党员教师们用心感悟陶行知先生的爱国情怀、对教育事业的伟大贡献和敢为天下先的开拓创新精神。陶行知先生提倡教育改造与平民教育,创办乡村教育和晓庄师范,用毕生精力践行教育改革实践,推行教学做合一,将“生活教育”“社会即学校”“教学做合一”“学用一致”和“小先生制”等教育理念付诸实践。

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教师还集中讨论和分享感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承陶行知先生的教育思想,努力奋斗,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