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4-15 16:21: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13日下午,学院在6105会议室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4年度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郭亮,党委副书陈铮副院长张正严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郭亮主持

会上,郭亮就教师教育学2024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出几方面要求:

第一是聚焦党建主体,压实责任。各支部要明确支委分工,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支部书记培训。制定党支部建设标准流程,加强支部建设的规范化。

第二是聚焦党建工作,压实任务。细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各支部要认真学习新闻撰写规范提示。加强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建设,集中力量把散点的党建工作实践转化为“优势做优、特色做特”的党建品牌中。加强党建“双创”工作推动,平时做好前期资料的收集,根据上一次申报书要求,提前谋划,做好支部活动的整理和归档。规范和优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今年党中央要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每个支部要开展有针对性的活动。加强学生党员的推优入党考核,重视各支部特色活动的凝练和持续。强化党支部书记评议,今年要创新评议考核的形式,营造各支部比拼赶超,力争师元先锋的局面。



(撰稿:邱海燕,初审:顾静 复审:陈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