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教代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教代会、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6-12 16:29: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经学校党委常委会决定将于2020年7月召开西南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根据“关于做好西南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西南大学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我院于2020年6月10日下午,在师元楼师元讲堂召开了教代会、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龚坚主持召开。

龚坚主席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西南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方案的重点内容,并就教代会、工代会代表的名额、结构、条件、选举产生办法以及代表应履行的相关义务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介绍。

根据选举办法,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现场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我院出席参加学校教代会、工代会代表。

选举大会结束后,龚坚主席还指出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广大教职工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政议政、民主管理学校的基本形式,我们选举产生的代表要切实履行代表义务,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和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积极建言献策,高质量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