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换届谱新篇,不忘初心再起航——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0-18 13:39:5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930,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师元讲堂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郭亮、院长陈恩伦、党委副书记张学斌、副院长李世讴、工会主席龚坚以及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亮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由陈恩伦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同意召开西南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第二届一次工会会员大会的批复。龚坚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收支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第一届工会在引领教职工思想建设、凝聚教职工共识、保障教职工权益、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方面的作用,详细汇报了工会会费的收支情况,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与会会员按《选举办法》有关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教师教育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钟晓燕、王强、任明满、卢红梅、谢欧、郑婷、张克。随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推选钟晓燕同志为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并明确了各委员职责分工。

钟晓燕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首先感谢全体工会会员的信任,并表示当选新一届工会委员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鞭策,新一届工委会必将紧紧围绕学院的工作,认真履责,让工会成为党群连接桥、群众利益贴心人和学院发展助推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恰逢国庆节即将来临,最后,与会人员齐唱《歌唱祖国》,为祖国母亲第73个生日送上祝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高亢嘹亮的歌声中,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