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工作 > 正文
卓越教学中心工会小组开展教师荣休庆祝和共渡“双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3 14:10: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2日,卓越教学中心工会小组开展了庆祝中心教师赵保钢光荣退休活动。这是自本工会小组成立后首次为退休的教师开展庆祝活动,旨在感谢赵老师数十年如一日地辛勤工作,并号召中心全体教师传承优良传统,为中心建设不断努力。

卓越教学中心主任胡航主持了庆祝活动,胡主任首先为大家回顾了赵老师在卓越教学中心的工作经历及为中心作出的贡献,并为赵老师赠送了退休纪念品。工会小组组长钟晓燕代表工会小组及学院工会致辞,并对赵老师荣休表示衷心的祝贺。

随后,工会小组还以“庆中秋ž迎国庆”为主题,开展了茶会话,把学院党政工团的关心关爱和温暖关怀送了中心每一位教师的心坎里。通过此次工会小组活动,增进了工会组织与职工群众的联系,营造了团结、喜庆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