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实习实践 > 正文
2019级英语师范专业教育实习指导教师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1-05 09:09: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28日下午,2019级英语师范专业教育实习指导教师培训会在6101教室举行。会议由文科中心学科英语教研室主任陈静老师主持,2019级英语师范专业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陈老师首先给大家反馈了去年实习指导工作的意见,传达了《西南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国家公费师范生教育实习教师手册》的相关内容,为大家解析了实习教师的职责和要求,并结合英语师范专业三级认证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实习指导教师线上、线下指导的具体方式和任务,以及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过程性考核要求。接着,杨晓钰教授结合英语师范专业的学科特点,对教案设计、英语学习活动观与核心素养的关系等内容进行了梳理。

然后各位实习老师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也对去年的实习工作进行交流。全体实习指导教师纷纷表示会后将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实习期间将加强对学生的专业指导,保证实习指导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