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师范生教师技能必修课程行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28 13:11: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本学期教师技能必修课程选课工作已经结束(课表见附件),现将本学期教师技能必修课程行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课时间:2020年3月2日(第二周周一)。

二、行课方式:在学生返校之前,我校师范生教师技能必修课程实行线上授课。疫情解除后,学生按照学校规定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学生返校后1-2周的教学活动仍可能采用线上授课方式进行,恢复集中授课方式的时间按学校规定执行。

三、学习方式

  (一)学习路径

  本校网络课程学习路径,可采用以下两种:

  1.方式一

  登录西南大学师元网络学习平台(https://bb.swu.edu.cn/)→我的课程→课程学习

  2.方式二

  登陆西南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网站(https://bb.swu.edu.cn/)→师元网络学习平台→我的课程→课程学习

  (二)学习账号

本校网络课程师元网络学习平台账号(https://bb.swu.edu.cn/):

账号:本人学号,例如: 22201922222222

密码:默认为学号;

四、考核方式

本校网络课程采用平时作业与期末测试相结合的方式,具体考核形式由各课程负责人确定,并由任课教师向学生公布。

五、注意事项

(一)学生应提前做好学习准备,学习期间保证网络流畅,如必要,需检查相关设备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如:摄像头、麦克风等)。

(二)学生应按照课表时间按时登录bb平台进入相关课程学习,根据各课程任课教师发布的课程学习计划和要求进行学习并完成学习任务。

(三)任课教师会根据网络教学情况灵活采用多种方式进行教学,通过组建班级QQ群、微信群、开展腾讯会议、钉钉直播等方式进行,学生应及时关注班级群通知,并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四)对于在登录平台时,显示“无法登录。没有提供有效验证证书。”表示您输入的学号或者密码有误,请认真核对学号或者密码后再输入,如果学号确认无误,请及时将问题描述清楚必要时请附带截图和学号姓名等个人信息发送到教师教育学院赵老师邮箱:3035026775@qq.com, 进行密码初始化等处理。

网络教学期间,如遇超星学习通平台相关问题,请联系平台工作人员陈老师:17848627124,吴老师:18580736741,黄老师:13983229812;bb平台使用事宜,请咨询教师教育学院课程资源中心,联系人:赵俊红,邮箱:3035026775@qq.com,电话:023-68367148,13618262285;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师教育学院教学秘书邓思奇老师,电话:68253919,18680736899。请各学院通知学生按照课表安排及时行课。



                                                      教师教育学院

                                                      2020年2月28日


2019-2020(2)教师技能必修课程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