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研究生一支部为毕业生党员送祝福,寄托师元期望
发布时间: 2022-07-05 10:50: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校园各处充满离愁别绪。6月2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线上为未能到校参加毕业典礼及支部毕业活动的党员同学送去了支部祝福和纪念品,让毕业不留遗憾。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邓磊主持。

一枝一叶总关情。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一支部为毕业生党员同志精心挑选了校徽纪念书签和刻有西南大学字样的钢笔,既希望毕业党员同志们能深耕书海汲取营养将终身学习实践于行,又希望同志们可以脚踏实地去书写个人在教育事业上的精彩篇章。

 


毕业生刘传珍同志表示,支部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此次活动让身在外的自己深受感动,自己一定牢记师元院训“德化师心,至善天人”,做好老师,育好学生,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不负一名青年党员应有的志气和担当

祝福遥相送,伴君万里行。支部书记邓磊老师为毕业生送上祝福:“相遇是首诗,离别是首歌;于金秋遇见,在盛夏告别;但时光长情,少年依然;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教育生涯中能够勿忘初心,坚定方向,各自努力,未来顶峰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