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 2020-05-05 16:11: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本中心现有9位教师,其中高级职称3位,博士学位3位,博士后2位,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一人,教育部基础教育教材课程专家委员一人,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经典导读与欣赏”一门,重庆市名师一人。中心教育理念是“真正的教师是把美扎进孩子心底的人。”中心主要开设四个方向课程:

音乐:弹一曲高山流水,听余韵悠悠

美术:勾几片墨笔丹青,展胸中瀚海

书法:挥翰墨落纸云烟,博雅而畅情

语言:观世界锦心绣口,诗意以栖居

 “艺术千秋,人生朝露。” 中心将在技与艺、知与行结合中,以美启真,融善入美,引领学生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追求更为高远的艺术人生。

  主 任:董小玉

  副主任:颜婷婷

  成 员:骆鹏、毕小君、刘海兰、石欣宇、庄钟春晓、齐观闪、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