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4-04-16 16:14: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412日下午学院在2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论证会”。市社科联规划评奖办主任唐旺虎、人力资源部部长邹芙都、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王志章、学院教授陈时见、郑家福、陈恩伦参加了此次论证会,会议由院长罗生全主持。

王强、毕小君、范奇和马艳4位教师分别就自己拟申报选题与专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接受专家们悉心指导。与会专家结合每份申报材料基本情况,围绕如何选题、项目论证、团队组建和学术创新等多方面进行了多对一的专业指导,学院多名教师参会学习并积极交流发言。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高级别国家课题申报组织动员及论证指导工作,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到院开展专题指导。罗生全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学院全体教师高度重视2024年国家课题申报工作,鼓励老师们紧扣国家战略前沿、充分结合自身研究优势特长、积极凝聚团队力量,高质量完成2024年国家课题申报工作。同时,学院也将继续整合专家力量为教师们做好多轮申报论证指导,凝心聚力,力争在2024年取得优异成绩。


(初审:肖瑶  复审:顾静  终审:陈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