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凝聚人心,共建新家--教师教育学院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4-22 09:05: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凝聚人心,共建新家

教师教育学院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为建立健全学院组织管理机制,凝聚民心推动教工之家建设,2020417日下午,调整重组后的教师教育学院在师元讲堂召开了学院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暨教职工代表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选举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教职工代表大会。

为确保选举工作合法、有序、高效,根据《西南大学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西校工〔20202号)并请校工会指导,学院党总支于2020413日向校工会书面提出了建立部门工会的请示,得到校工会批复后立即成立了建会筹备组。在筹备组的协调组织之下,按照自下而上推荐程序及民主集中原则,确定了工会委员会候选名单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具体选举办法。

选举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家福同志主持。大会首先通过了《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然后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选举确定龚坚等7位同志为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在随即召开的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上,选举龚坚同志担任工会主席。

教师教育学院的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由各中心根据分配名额直接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郑家福同志主持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龚坚同志为教师教育学院教代会主任。

会上,学院党总支对工会委员会和教职工代表大会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共建教职工之家的期望;龚坚同志代表工会委员会和教职工代表大会表态,将在党总支领导下,为教职工服好务,为学院发展多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