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教师教育学院科研培育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27 11:35: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研究能力和整体水平,产出教师教育学科前沿的科研成果,推动我院学科建设与科研发展,我院制定了《西南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科研培育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见附件1),现在全院公开征集6个科研团队项目、6个重点项目、6个一般项目以及8个青年基金项目,鼓励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获批立项的项目将获得相应经费资助。此次申报仅限于本院教学科研人员,科研团队项目成员(不得少于6人)必须全部为本院教师;所有研究领域及课题必须与教师教育或学科教育相关。请有意者于5月15日前填写《2020年度西南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科研培育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2),并发送到指定邮箱:sqdeng1989@qq.com。联系人:科研秘书 邓思奇,电话:68253919。

 

                                                                                                                                      教师教育学院

                                                                                                                                   2020年4月27日


附件:

西南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科研培育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docx

2020年度西南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科研培育基金项目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