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1学期师范生教师教育类课程第二轮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23 08:27: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现将本学期师范生教师教育类课程第二轮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师范生能力训练课程

师范生能力训练课程是我校师范生的必修课程,本次具体选课安排如下:

课程名称

课程性质

学分

选课对象

书写训练

教师技能必修课

1

2020级、2017级

口语训练

教师技能必修课

1

2020级、2017级

美术基础训练

教师技能必修课

1

2020级、2017级

音乐基础训练

教师技能必修课

1

2020级、2017级

请各学院提醒2020级新生选课时避开英语课程、体育课程时间段,以免造成课程冲突。

二、选课安排

(1)选课规则:教师技能必修课先选先中,达到开班人数(≥20人)即可开班,选课期间可选可退,选课结束后不再调退课。

(2)选课方式:用本人帐户登录校内门户,进入教务系统,点击“选课”菜单,然后选择”自主选课(一致版), 进入选课界面后,请在“是否重修”中选择“否”,然后点“查询”按钮,将出现所有待选教师教育学院课程, 即可进行选课操作,先选先中,达到课程容量上限后,不能再选。

(3)选课时间:2020年9月24日(周四)上午08:30 —9月30日(周三)上午08:30。

(4)开课时间:2020年10月12日(第六周周一)。

选课过程中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师教育学院陈敏老师,电话:68254147。

 

                 教师教育学院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