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按姓氏拼音排序)
全海金
发布时间: 2020-05-05 21:32: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姓 名:全海金  性 别:男 出生年月:1979.4 民 族:汉 

  政治面貌:群众 职 称:讲师 任职时间:2001-07-01

  学 历:研究生 学 位:硕士 毕业院校:西南师范大学 毕业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 毕业时间:2001-06-30

  电子邮件:quanhai@swu.edu.cn 

  导师类别:无   是否在岗:是 

  本院博士后:否  海外经历:否 

  2001年6月大学本科毕业,获学士学位,并参加工作;2002年9月至2005年6月于西南师大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攻读硕士学位。在读研期间从事人工智能和Agent技术相关工作的研究,于2005年3月在《计算机科学》上发表论文一篇(基于用户行为及语义相关实时更新用户兴趣模型的推荐系统),并获得学科级刊物论文奖一项。在本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及理论研究与建模工作。